清江浦区检察院组织清浦街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06-16 10:04: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13日下午,清江浦区清浦街道任书记带领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清江浦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在检察人员的引领下,街道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各类职务犯罪、打击腐败、惩治贪官的典型案例,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深刻地揭示了腐败分子如何一步步滑向职务犯罪深渊,给每一位参观者以深刻的思考和心灵的洗礼,提醒他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后,清浦街道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检察机关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员干部们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