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检察院为区环保局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2017-07-28 17:28:00  来源:

  为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7月26日下午,清江浦区环保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清江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在清江浦区检察院预防干警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典型犯罪案例图片展,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揭示了职务犯罪分子由于心存侥幸或是对法律无知、或是对权力的任性,最终由一名党员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蜕变历程,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增强抗腐防变能力的必要性,告诫干部职工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实现个人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环保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经常性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非常有必要,今后一定要筑牢拒腐防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现在的岗位,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