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检察院为城南街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2017-06-16 10:00: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6月8日下午,清江浦区城南街道40余名党员干部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能带领下来到清江浦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该院检察官综合运用声光电、视频音像、挂图、互动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逐一讲解了反腐新常态、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腐败分子的忏悔等内容。

  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后,清江浦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郭维汉同志就渎职犯罪问题给城南街道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城南街道陈能书记认为区检察院运用丰富的案例,特别是身边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效果好,对大家今后廉洁从政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表示将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从严治党,廉洁队伍,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筑牢防腐大坝,远离职务犯罪。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