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人大代表调研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2017-05-24 10:17:00  来源:

   5月11日下午,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正苏率人大代表调研组到该区检察院调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调研组重点调研了2015年以来该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该院黄国梁检察长以及部分院领导和预防部门人员参与了调研。

   会上,清江浦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梁代表区检察院向调研组报告了2015年以来该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卢正苏副主任对该院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卢主任希望区检察院能依法履行职责,加强教育,让领导干部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重大工程项目做好同步预防跟踪工作,不断探索预防职务犯罪的新方法。与会的其他人大代表就区检察院如何加大预防宣传力度,扩大预防普及面,切实收到预防职务犯罪的实效谈了各自的看法。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