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院组织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干部到常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7-07-18 11:01:00  来源:

  2017年7月13日,清江浦区院组织协调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发电部党支部、检修党支部、燃料部党支部、通达公司党支部共220人到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常州监狱是我省最大的监狱,地处溧阳、金坛、句容三市交界处,常年关押罪犯8500人,包括普通刑事罪犯和职务罪犯。 

  清江浦区检察院组织联系的此次活动,是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召开”主题系列活动一部分。通过参观,使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干部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也深刻地认识到,越是身处高风险岗位,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随后,又通过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使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干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能力。 

  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王书记表示,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警示教育方法,经常组织,有助于公司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