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到清江浦区检察院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2017-05-08 09:51:00  来源:

  5月4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在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清江浦区检察院检察长黄国梁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清江浦区检察院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赵书记等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牌,赵书记对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清江浦区检察院组织建设国有企业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为全市反腐倡廉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板。赵书记希望清江浦区检察院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借助警示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切实发挥源头防腐的治本效应,要加强警示教育基地的开放力度,不断更新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内容,让更多的领导干部来基地参观学习,防微杜渐,从源头上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