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王新阳副检察长带队督查清江浦区院上半年工作
2017-06-16 10:24:00  来源:

   6月13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阳同志带领市院刑事执行检察处、研究室、预防处、指挥办、民行处、案管处和未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清江浦区院督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王新阳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该院黄国梁检察长关于今年以来该院在面上工作、有关专项工作、市院56个重点项目、全市检察工作例会布置的有关重点工作以及有关创新创优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新阳副检察长传达了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对该院工作的最新指示。客观分析了该院今年一季度相关工作数据不太理想的主要原因,对第二季度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该院工作总体上做到了求真务实、稳步推进。主要表现在高站位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发展思路;两院合并工作进展良好;有关质效数据得到了较大的改进;专项和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就推进该院工作健康发展,王新阳副检察长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特别是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叠加效应;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清江浦检察文化建设,提升全院干警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各项指标数据,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四是要坚持规范司法,培育放大特色品牌。 

  市院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条线工作对该院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和提升的具体意见。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