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测大会
2017-04-14 14:08:00  来源:

   3月23日下午,清江浦区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测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海波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赵屹副检察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在区委和上级院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二六八行动计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司法办案、班子和队伍建设和政务管理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创先争优,带头严格依法办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听取院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之后,全院干警对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