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组建工作迈出实质一步
2017-04-10 16:28:00  来源:

  3月15日上午,清江浦区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分工、中层干部任职、部门人员定岗方案、过渡时期搬迁方案和过渡时期统一业务系统软件操作使用事项。黄国梁检察长代表党组宣布了班子成员分工,就合并工作中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黄国梁检察长指出,班子成员分工、中层干部配备和部门人员定岗方案均已明确,办公地点和统一业务软件均有了具体安排。这些事项的落实,标志着清江浦区检察院组建工作取得了实质的进展。 

  黄国梁检察长要求,要迅速调整好合并心态,不得再有等待观望和懈怠心理,要按照“五抓一补”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融合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苦干意识,倡导弘扬马上办、坚决办、我去办的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要加快工作节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完成搬迁工作。行装、网信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加快新办公地址改建步伐,确保如期完成改建工作。要加快办案节奏,各业务部门要对照市院考评办法,加大办案力度,确保完成办案序时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成效的好坏,关键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团结带领好分管部门和所在科室人员,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做好市院确定的2017年56项全市检察重点工作任务和本部门工作的对接,谋划好、开展好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行装部门要克服困难,未雨绸缪、统筹谋划,尽可能地满足搬迁后干警的工作生活需要。在保障好日常运转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和保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醒督促本部门人员,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越是在这特殊时期,纪律作风建设越是不能放松。纪检组、监察室要负起监督责任,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加强检务督察,严肃上下班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能出问题。 

  黄国梁检察长号召,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抓当前、放眼长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开局之年的清江浦检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海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捍东分别宣布了中层干部任命文件和各部门组成人员名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春龙宣布了各部门人员办公地点和搬迁期间注意事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茁宣布了关于在合并期间统一业务软件使用的具体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找准目标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严要求,稳妥做好搬迁工作;发扬风格,顺利度过融合期。 

  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凤文、张超运、蔡寅平、郭维汉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