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22 09:22:00  来源:

   淮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大考将至,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近期,清江浦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克服工作困难,加班加点并利用休息日时间,到挂钩的东门社区、宝塔桥社区和蔬菜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带头宣传引导 

  副检察长孙春龙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三进三帮”活动“连心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带头维持秩序 

  班子成员孙春龙、陈捍东、蔡寅平、郭维汉和其他党员干部在蔬菜村延安路蔬菜市场进行巡查,发现有商贩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来往市民的生活秩序,当即上前劝导,通过耐心细致的说服,经营者都主动将商品放回自己的经营区域。 

  三、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宝塔桥社区嘉润苑小区,班子成员张超运、孙春龙等几名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者一起,拆除各类破损广告牌,极大消除了小区居民的安全隐患。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重点做好清扫地面卫生,清除小区外墙、门面房卷帘门、电线杆上的“牛皮癣”,摆放不文明停放的车辆等工作。 

  干警们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展现出检察官吃苦耐劳、自我奉献的精神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