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处主任陈捍东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7-06-21 08:57:00  来源:

   6月20日下午,清江浦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该院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捍东以《检察干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党课。

  陈捍东同志围绕“检察干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题,并结合市检察院肖天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区政府关于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与“三进三帮”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精准发力和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三个方面对检察干警如何在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自我党性的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