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检察院参与开展“双打”宣传活动
2018-06-27 15:28:00  来源:

     为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力度,有力震慑假冒产品的生产者和销售者,增强广大市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3月16日,清江浦区检察院参加由检察、公安、法院、司法、工商、质检、知识产权局等单位联合举行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以及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让市民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如何识别假冒产品,以及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一上午,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今后,检察机关将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为重点,深入开展对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犯罪案件和对公安机关的立案监督,防止和纠正有案不移、有案不立和以罚代刑的发生。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