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清浦区检察院邀请各界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4-19 20:15:00  来源:

淮安市清浦区检察院邀请各界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检察工作,129日,淮安市清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邀请了清江浦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各界代表先后参观了办案工作区、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观察了《剑指何方》《即将批捕》等视频,全面了解了检察机关办案流程及规范司法的务实举措。 

清清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超运向代表们通报了该院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情况。并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院依法履行审查逮捕、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职责,不断完善侦查监督工作机制,各项侦查监督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该院部分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回答代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疑问,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检察机关透明度越来越高,公平正义体现更加具体深入。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