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浦区检察院中心组织开展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2017-04-19 20:14:00  来源:

   清浦区检察院中心组织开展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近日,该院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提及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提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在全院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各部门、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六中全会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全院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着力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 

   要立即行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新起点、新作为、新跨越”大讨论活动,通过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科务会等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学习全会公报和全会通过的学习讨论。学习讨论要切忌泛泛而谈,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对照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每名干警均要撰写心得体会。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