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观视察清江浦区院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
2017-05-05 15:33:00  来源: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和参加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的领导一行莅临清江浦区院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润禾园参观视察。 

  清江浦区院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润禾园于2013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2016年9月根据工作需要和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该院对其进行了改建,更多的运用科技手段,丰富教育载体和内容,增加了检察官与未成年人之间的互动交流。该基地建成以来,辐射周边十多所中小学校和二十余个社区,前来受教育未成年人及社区各界人士达3000余人。 

  赵洪权书记在润禾园参观时称赞这样的平台好、形式好,希望相关部门继续扩大宣传,打响品牌,让更多的群众“走进来”共享平台作用。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