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聘用书记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7-05-09 11:00:00  来源:

  为帮助新招录聘用书记员全面了解掌握检察机关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总体要求,迅速熟悉并融入检察工作,5月8日,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招录聘用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清江浦区院政治处主任陈捍东、纪检组长蔡寅平参加培训。 

  陈捍东主任给新招录聘用书记员讲授了检察职能、检察人员职业道德等有关规定,简单介绍了检察院各个部门的岗位职责、工作技能等知识和技巧,对新招录聘用书记员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尽快熟悉并适应新岗位,服从指挥、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爱岗敬业,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与同事和谐相处,严格遵守纪律制度。 

  蔡寅平组长从检察人员职业行为规范方面要求新招录聘用书记员必须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办案纪律、保密规定,切实提高新招录聘用书记员遵守各项检察纪律和规定的自觉性,严格做到用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恪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迈好检察人生的第一步。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