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达标考核第四场在清江浦区院举行
2018-09-06 16:14:00  来源:
 95日,淮安市检察机关PPT技能达标考核第四场在清江浦区检察院举行。来自清江浦区院和开发区院的共计3648周岁以下干警参加考核,市院宣教处处长汪彦、盱眙县院政治处主任孙代军、金湖县院政治处主任严广雨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

上午,根据市院考核的具体要求,参赛选手在5个小时内制作完成了PPT作业。下午,根据抽签顺序,参赛选手依次对自己做的PPT进行演示汇报,评委们结合参赛选手制作的PPT质量和演示汇报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汇报后,各位评委对本次达标考核进行了点评。

市院宣教处处长汪彦就本次考核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考核情况总体不错,但是还有个别同志对于PPT的基本操作掌握不熟练,在PPT颜色搭配、画面布局和汇报时的仪表状态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练习,在检察工作中熟练运用PPT,提高效率。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