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迅速传达贯彻肖检批示精神
2018-02-23 14:04:00  来源:SRC-27072715

212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在清江浦区院报送的2017年工作总结材料上批示:“清江浦区院2017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组一班人立足实际、开拓进取、思路清晰、举措务实,“1+12”的效果正在不断形成,各项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聚焦检察主业,积极推进司法办案工作,案件办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有机统一。其中1件案件被评为全省十大精品案件;注重特色亮点打造,环境资源司法保护、未检工作、远程检务保障平台等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你们紧紧围绕自身发展五年计划的目标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奋力爬坡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获悉肖检批示后,清江浦区院立即通过检察内网和微信工作群将批示精神传达至全院干警,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肖检批示精神,按照批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力争做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