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刘月进副检察长赴清江浦区院调研
2019-03-12 13:50:00  来源:清江浦区院

  3月8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带领市院监察处处长龚怀军、公诉处处长周海波和相关同志,赴挂钩联系的清江浦区院开展工作调研。清江浦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清江浦区院黄国梁检察长汇报了全院整体工作情况,其他院领导结合2018年条线考核情况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固强补弱的工作措施进行了补充汇报;市院监察处处长龚怀军、公诉处处长周海波分别对清江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刘月进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清江浦区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全面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与清江浦区院共商2019年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举措。对于清江浦区院的下一步工作,刘检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共同奋斗,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齐心协力提升清江浦区院在全市检察工作中的贡献度、影响力;二是要严格要求、从严治检,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严格会风会纪,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制度规定的贯彻落实,检察长、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都要认真履行好相应的职责,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三是要加快谋划、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工作“开门红”,对省院、市院的工作部署以及确定的重点项目,要认真全面梳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加入清江浦检察元素,推动上级决策落地生根,把工作高质高效的落到实处。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