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部分干警赴贵州遵义接受党性教育
2018-04-25 14:53:00  来源:

     根据区政法委统一组织安排,417-21日,清江浦区院10干警赴贵州遵义接受党性教育。 

     遵义是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怀着敬仰之情,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干警们穿上红军服,踏上长征路,先后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四渡赤水纪念园、苟坝会议旧址、娄山关战斗遗址、遵义会址等多处革命遗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现场教学等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教育形式,深切体验到了革命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的“长征精神”。    

     如果说革命精神是火种,我们手中的是接力棒,那么工作岗位就是加油站。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司法实践中,将把吸收到的革命创造精神,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的动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党性锻炼在推动检察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