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一部召开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2020-10-14 09:46:00  来源:清江浦检察院

  10月13日下午,清江浦区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了以“补短板、强基础,冲刺四季度”为主题的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分管副检察长张超运对干警的能力建设提出要求。一部主任乔继梅主持会议。

  会上,张超运副检察长结合实际对干警的能力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准确理解适用法律的能力,释法说理,有理有据;二是强化审查判断和运用证据的能力,注重证据审查,完善证据锁链;三是提升诉讼监督的能力,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四是锻炼出庭公诉的能力,平和理性,树立公诉形象;五是加强化解矛盾的能力,达到案结事了,定纷止争的良好社会效果。乔继梅主任全面梳理了考核指标中的强项与短板,有针对性的对重罪案件的认罪认罚率、确定刑量刑建议采纳率、自行侦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鼓足干劲,补短板、强基础,大干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