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清江浦区检察院着力抓作风建设促检察业务发展
2018-04-20 10:26:00  来源: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多措并举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检察业务发展,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该院不断加强学习作风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开展创建“学习型检察院”活动,不断丰富干警的理论知识、法律知识、廉政知识和社会知识,进一步增强掌握知识和运用知识的能力,努力提高干警的职业素养。 

  该院不断强化纪律要求。抓纪律作风的过程不仅是发现问题的过程,同时也是抓制度约束力和覆盖率的过程。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该院及时建议对相关制度规定作出必要的调整和补充,使规定和制度更加合理、更加符合实际,使干警更能自觉地遵守和执行。 

  该院严格制度执行。进一步细化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考核制度,严格落实“钉钉”上下班考勤制度。开展不定期的明查、抽查、暗查和专项检查,先后开展对上班着装、值班、车辆管理使用、会风会纪等多个专题作风纪律的检查和督察,对检查、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在院务会上及时通报。 (李昊敏)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