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1-29 16:13:00  来源:清江浦区院

  为深化检务公开,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按照省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清江浦区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9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及街道社区党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韩少芹、副检察长孙春龙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按照省市院要求,通过视频形式听取了省院刘华检察长的致辞,观看了省院工作资料片。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务指挥中心。韩少芹同志通报了2019年清江浦区检察院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清江浦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他们对清江浦区检察院2019年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了解,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清江浦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与会代表还从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进社区,创新未检工作,加强对刑事侦查、审判工作和食品药品及环保法安全律监督,深化检律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