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黄国梁检察长在清江浦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9-01-28 10:03:00  来源:清江浦区院

125日,在清江浦区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黄国梁检察长代表检察院在会上作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清江浦区检察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共获得市级以上集体荣誉10项、个人荣誉33人次,我院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办理的于某虐待案入选最高检第十一批指导性案例,被评为全省“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村)”创建工作先进集体,控告申诉部门被市妇联评为市“三·八”红旗集体,公诉、未检部门被市检察院记集体三等功。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