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机关邀请全国、省人大代表“走进12309,检察为民服务新体验”活动通报座谈会在清江浦区检察院召开
2018-09-29 16:15:00  来源:清江浦检察院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检察机关邀请全国、省人大代表“走进12309,检察为民服务新体验”活动通报座谈会在清江浦区检察院召开。皇甫立同、李薇等2位全国人大代表及赵建春、王大进、陈天翔、姚芳、金伟鹏、朱林、刘卉等7位省人大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出席活动并致辞。

  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清江浦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未检“暖阳之家”、“引航驿站”办案中心、智慧检务中心,听取了省检察院控申处副处长鞠月峰关于全省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使用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大代表对江苏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大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注重对未成年人犯罪的教育挽救和打击惩治相结合等方面发表了的意见建议。省院公诉二处四级高级检察官、省院扫黑办案件指导组组长刘齐国、省院人民监督办主任王迎春,市院张剑斌副检察长和我院黄国梁检察长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省院办公室副主任戴耀峰主持。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