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检察院和区公安分局举行“政法1+3办案提质工程”结对仪式
2018-09-27 17:40:00  来源:清江浦检察院

  清江浦区“政法1+3办案提质工程”启动后,9月26日上午,我院和区公安分局举行“政法1+3办案提质工程”结对仪式,五名检察官与五位公安民警正式结对,五位公安民警以检察官助理身份,在区检察院开始为期半年的跟班学习。

  区公安分局张波局长对五位民警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要认清定位,端正态度;把握机会,展现自我;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在推进全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国梁检察长对五位公安业务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结对的导师、学员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强学习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区公安分局政委费凌云介绍了五位公安民警的基本情况,院政治处负责同志宣读了五位公安民警的检察官助理任职文件,介绍了五位跟班导师的具体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屹主持结对仪式。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