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联合区政法委、法制办召开“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
2017-11-17 09:43:00  来源:

   近日,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清江浦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我院提请区委政法委牵头召开了全区“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

   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及政府法制办、检察院、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等“两法衔接”工作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检察院赵屹副检察长汇报了2017年全区两法衔接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对2017年两法衔接开展工作进行发言;各成员单位围绕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区依法治区办公室杜林主任对全区两法衔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是两区合并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两法衔接工作的会议,通过会议摸排了全区两法衔接工作现状,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为清江浦区“两法衔接”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