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防治校园欺凌
2017-06-02 10:46:00  来源:

   “通过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我了解到检察院在开展防治校园欺凌的很多做法,建议检察院能够多到学校讲课,提高未成年人法律意识,让大家知法、守法。”参加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的人大代表张然说道。

    5月26日下午,清江浦区检察院在清江浦区北京路实验小学举行办了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联以及百余人的师生代表参加。 

  检察干警以讲座、问卷调查、现场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校园典型案件,向学生讲解校园欺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法律后果。该院检察官们还精心制作了调查问卷,深入调查研究未成年学生对于自我保护意识和防侵害意识的认知程度,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