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四部与区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工作团队召开工作联席会
2021-01-11 10:25:00  来源:清江浦区检察院

  1月4日下午,清江浦区院第四检察部与区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工作团队——“丝语”召开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双方就今后开展工作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2020年10月底,该院通过区委政法委牵头区相关部门出台《关于做好清江浦区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该《意见》规定组建了清江浦区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会上,四部主任苏荣向丝语团队成员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以及建立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的初心和愿景,副主任王燕结合自身办案实践与丝语团队成员交流了司法社会服务工作的想法和意见。丝语团队负责人刘玲老师谈了自己对工作开展的一些想法,并对团队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共担责任,认真工作,为清江浦区的未成年人社会司法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