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赴沭阳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未检社会支持体系工作
2020-05-09 10:20:00  来源:清江浦区检察院

  5月7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屹与第四检察部主任苏荣一行赴沭阳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工作,沭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波、第四检察部主任叶婷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赵屹副检察长与胡波副检察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地区情况和院情。沭阳县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叶婷就沭阳县未成年人司法社会工作的探索、建立、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金色花”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的探索建立、社工人员培育机制、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

  赵屹副检察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沭阳县“金色花”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和沭阳县青少年法治关爱体验基地,了解了服务中心社工关于社会调查、不捕、不诉、社区矫正未成年人帮教矫治、心理疏导、亲职教育及临界预防等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