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传达学习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11 11:22:00  来源:清江浦检察院

  11月9日,清江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6日召开的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少芹检察长传达了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着重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朱建华主任和王铁军组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就贯彻省院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将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干警,以会议精神统一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二是要结合部门实际,坚持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同步,迅速拟定各部门贯彻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的具体措施。三是要按照“三个有”的要求,发挥班子和部门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四是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抓好市院部署的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负面指标专项核查、短板项目攻坚、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年底前几项重点工作,做好冲刺工作。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