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亲!您有一份法律知识请查收 ——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释法进社区”活动
2018-02-14 09:28:00  来源:
 211日下午,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主动走进社区,开展“以案释法进社区”活动,普及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给社区百姓更加及时、便利的法律服务。活动得到了日月星辰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活动中,清江浦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邢旭波用生动的语言,结合淮安市某区党员干部涉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通过剖析犯罪特点及原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职务犯罪相关的法律知识。随后,清江浦区检察院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和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活动结束后,邢书记向30余名党员群众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居民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习了不少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认识到“知法、懂法、用法、守法” 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如何有效地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