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事检察二部迅速贯彻落实内设机构改革部署精神
2018-06-19 14:58: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院关于基层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关于我院内设机构改革相关具体要求,619日上午,清江浦区院刑事检察二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内设机构改革后该部的具体运作提出贯彻措施。 

    会议由副检察长赵屹主持,赵检对刑二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全体人员包括书记员,从619日开始,随着部门职能的转变,在做好在手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并把每周五定为学习日,分别由员额检察官领学相关业务知识。二是抓好工作衔接。在业务上,要求办案检察官做好与公安、监察委对接工作。在统一业务系统没有调整到位前,没办完的审查逮捕案件要继续办好。原侦监科承担的“扫黑除恶”、“双打”等工作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移送对接工作。三是严肃纪律作风。要求全体人员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能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