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二部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
2021-02-19 14:07:00  来源:清江浦区检察院

  1月28日上午,牛年伊始之际,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屹召集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赵屹副检察长对2020年我院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贯彻薛检讲话精神、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规范履行好司法办案工作职责,精细化办案,以考核指标为指挥棒深挖每一件案件,确保办案质量;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杜绝“完成作业”的思想,谋新策、出新招、走新路,切实争先创优;三是意识上提升,全力打造典型案例,提高检察贡献度;四是全面细化任务落实到人,加强监督力度,尽早完成个人及部门“三项文字”工作任务。

  二部朱建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市院薛国骏检察长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院党组扩大会议上韩少芹检察长对我院工作的具体要求;总结了2020年工作中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部署,明确今年工作目标为条线考核第一名。

  2021年,二部全体人员将奋起拼搏,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2021年争第一工作开好头。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