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院组织军转干部和家属及部分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巡展
2018-08-02 14:2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伟人丰功伟绩,缅怀追忆伟人风采情怀,弘扬传承伟人高尚品德。

  8月1日,清江浦区院组织军队转业干部、军人家属和部分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巡展,深刻了解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党的老一辈革命家审时度势、果断发展以“两弹一星”为标志的国防尖端事业,实现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伟大征程中旷古烁今的空前壮举,切实感受到周恩来同志作为这项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在研制“两弹一星”事业中所做出的卓越历史贡献和高尚的精神品格。

  参观期间,大家畅谈观展体会感受,探讨贯彻落实举措,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周恩来同志在“两弹一星”事业的艰辛探索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精神品格与推动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继续践行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两弹一星”精神永驻心底。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