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侦监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徐州铜山区院先进工作经验
2018-06-11 14:44:00  来源:

     为全面提高侦查监督工作水平,66日,市院施展副检察长带领各区县院侦查监督部门负责人赴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学习。

      67日上午,我院刑检局就学习徐州铜山区院侦查监督工作经验召开专题学习通报会,赵屹副检察长及侦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刑检局朱建副局长首先通报了我市今年15月份纠正违法、立案监督、追捕等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徐州全市侦监工作情况,就我院与徐州铜山区院侦监工作进行比照,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侦监全体人员要看到与先进院之间的差距,齐心协力奋力追赶,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过半任务。 

   会议最后,赵屹副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侦监全体人员都要行动起来,争取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办理好审查逮捕案件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纠正违法、立案监督、追捕等工作。 

 

  编辑: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