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机关田径运动会举行 清江浦检察院勇夺团体冠军
2017-10-31 09:06:00  来源:
 淮安市检察机关田径运动会举行 清江浦检察院勇夺团体冠军


1029日,淮安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清风杯”田径运动会在淮安市人民警察学院田径场落幕,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发挥出色,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由25名干警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发扬检察干警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现了清江浦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检察机关的广泛称赞。全体参赛干警经过不懈努力,先后荣获“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一名,100米赛跑男子组个人第一名、第三名,400米赛跑女子组个人第一名,并最终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清江浦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