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44:00  来源:
   10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十九大会议开幕式,并第一时间讨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开幕式前,清江浦区院全体干警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开始后,干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也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干警们既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国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开幕式结束后,清江浦区院组织党员干警座谈,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董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