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江浦区检察院召开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2017-08-02 16:36:00  来源:

  8月1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部分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凤文,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捍东和部分在职军转干部及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的军转干部深情回顾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畅谈了从事检察工作的感悟。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凤文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军转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刘检作为军转干部代表提出,在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做好积极引导作用。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捍东对军转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推进清江浦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二是立足本职、干好本职;三是欢迎大家对检察队伍建设献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编辑:董永清